那些不老的神话 2014年经典旗舰机盘点

那些不老的神话 2014年经典旗舰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8/151661.shtml report 10464

新一轮的新机发布已经开始,同时在刚刚过去的MWC上亮点颇多,如三星S6、努比亚、金立等等。而在这个月华硕也将推出新机,努比亚也即将揭晓今年的旗舰机Z9,在这来势汹汹的新机热潮,去年旗舰机必将走向落寞,沦为经典。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在即将过去的一年成为经典或已成经典的智能手机。

OPPO N3

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大手机媒体相继对2014年的智能手机做出了评价,而OPPO N3这款手机获得了19家权威媒体评出的年度拍照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售价为3999元,喜欢自拍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手机。

与生俱来的206°自由旋转再次跃进,当然旋转的摄像头在N1就有出现,把N1的手动调节摄像头全面升级为自动摄像头,因为可以旋转,所以N3比其他手机自拍更具优势。OPPO N3的镜头荣获德国施耐德专业认证,一颗1/2.3英寸1600万像素的CMOS,Pixel尺寸达到1.34微米,让OPPO N3的成像素质进一步提升。

同样N3在硬件配置上也不含糊,5.5吋大屏1920X1080分辨率,像素密度达403 PPI。屏幕更大,视野更广,还原真实自然的色彩,给你精致细腻的视觉享受。采用Qualcomm®骁龙TM801四核处理器,主频2.3GHz,基于Qualcomm顶级Krait 400核心架构,同时搭载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配以28nm制作工艺,整体性能较骁龙600提升40%, 功耗节省高达20%。 主流配置,给你流畅顺滑的极致体验。32G ROM(带T卡功能,支持高达128G TF卡扩展) ,2G RAM运行系统毫无压力。

魅族MX4 Pro

有消息称魅族MX4 Pro线上渠道的预约量已经超过560万,这个预约量对于现售价2199元的国产手机来说非常难得,也说名消费者买账的手机才是一款好手机。

魅族MX4 Pro搭载5.5寸,2560x1536分辨率的屏幕,采用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拍照方面采用索尼顶1/2.3寸感光芯片、?/2.2光圈、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另外配有 FotoNation 、Face AE功能的500万像素?/2.2光圈的前置摄像头。

处理器方面,魅族MX4 Pro搭载一颗20nm三星Exynos 5430智能八核处理器,采用Mali-T628 MP6 GPU,3GB LPDDR3运存,第二代Sensor Hub微处理器,搭配3350 mAh电池支持运行。另外魅族MX4 Pro全新打造Retina Sound系统,采用ESS ES9018K2M解码器芯片,搭配TI OPA1612运放芯片,可以实现HiFi音频播放。魅族MX4 Pro支持中国移动TD-LTE和中国联通 FDD/TD-LTE双4G网络,向下兼容 3G 、2G等制式实现5模13频。

小米Note

小米凭借小米Note大大的提升了不少B格,证明了想高端智能手机冲击的决心,极致的外观设计,同样发烧的配置,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

此次上市的小米Note使用了一块了5.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配置搭载使用骁龙801处理器,标配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前置400W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并且首次配置Hi-Fi系统。

不仅如此小米note还提出了像素动态对比度的概念,显示小姑偶更加出色。同时这次小米还推出了高配版,虽然价格很高,要是做横向对比你会发现,坚持发烧这一原则并没有变。

三星GALAXY Note4

三星GALAXY Note4在产品功能上融合了商务性、娱乐性和艺术性。同时,大屏幕和SPen这两项配置也成为了GALAXY Note4产品的灵魂所在。

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Note4保持了三星精致的设计风格,加入的金属中框和2.5D屏幕为Note4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之处。该机搭载的是一块5.7英寸QuadHD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自发光显示,能耗更低,RGB色域超过90%。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Note4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备高精度的智能OIS光学防抖。

三星GALAXY Note4在硬件搭配上采用了目前顶级的配置。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05四核心处理器,主频高达2.7GHz。这款手机拥有目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水准,推荐感兴趣的朋友选购。

iPhone5S

iPhone5S是美国苹果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机。在9月20日于12个国家以及地区首发iPhone5S,首次包括中国大陆,首周销量突破900万部。2013年底,美国知名科技媒体《商业内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创新力的十大设备,iPhone5S因指纹识别功能而被入选其中。

iPhone5S延续了上一点苹果5的经典设计,还提供了深空灰色、银色、香槟金版本机身,iPhone5S搭载了4.0英寸的Multi-Touch显示器,配备RetinaDisplay。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密度达326PPI,显示效果更加炫丽。iPhone5S仍然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的是来自索尼定制IMX145系列的CMOS感光原件,具有f2.2光圈、全新的TrueTone双色温闪光灯。单个像素尺寸提升为1.5微米,传感器面积比之前iPhone5上的大了15%。支持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iPhone5s还支持全景拍摄,全景照片可达2800万像素。iPhone5s的摄像头也支持拍摄1080P视频、慢动作视频,让拍照更有乐趣。

iPhone5S相比之前的苹果系列产品,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苹果公司最新的A7的处理器以及M7的运动协处理器。CPU/GPU的性能均比iPhone5的A2快2倍,GPU方面A7集成四核心PowerVRG6430,A7也是首款集成此核心的CPU,支持OpenGLES3.0。A7亦是首款被用于智能手机上的ARM架构64位处理器,采用28纳米HKMG工艺。CPU/GPU性能均比iPhone5的A6快2倍,CPU性能是初代iPhone的40倍,GPU性能则是初代的56倍,性能超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