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研发虚拟现实技术 莫非是眼镜?

苹果研发虚拟现实技术 莫非是眼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9/151665.shtml report 929 此前虽然苹果CEO库克吐槽谷歌眼镜,认为谷歌眼镜的体验很差,并且十分多余。但是现在有消息显示,苹果目前还是对虚拟现实技术充满了兴趣,不仅如此苹果更有一支小团队正在探索研发虚拟现实技术。
  手机之家3乐19日消息,此前虽然库克吐槽谷歌眼镜,认为谷歌眼镜的体验很差,并且十分多余。但是现在有消息显示,苹果目前还是对虚拟现实技术充满了兴趣,不仅如此更有一支小团队正在探索研发虚拟现实技术。

消息称,苹果虽然正在这个领域前进,但相关产品还没有具体的定位,不过入门产品依然会是体验度更好的眼镜,如果苹果最终将智能眼镜带入市场的话,那肯定会更时尚,且有别于现在市面上的产品。关于这个承载体是否是智能眼镜,按照库克的态度并不能肯定,但是虚拟现实技术承载方式毕竟十分有限。

不过根据苹果的调性和实力,来点儿惊喜还是没有问题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