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曝光格力手机 售价或为1000元

董明珠曝光格力手机 售价或为10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9/151684.shtml report 985 做手机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继英语老师罗永浩、李阳后,电器公司格力也要生产手机了。昨天在中山大学的一场演讲中,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就曝光了一款印有“GREE”LOGO的智能手机。

3月19日消息,做手机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继英语老师罗永浩、李阳后,电器公司格力也要生产手机了。昨天在中山大学的一场演讲中,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就曝光了一款印有“GREE”LOGO的智能手机。

董明珠表示,格力的手机已经开发出来并且已在使用。但对于格力是否会进军手机行业,董明珠却没有明说,只是表示“当你手上拿到我的手机的时候,那才能证明我做手机了。”

不过随后著名电商人士@龚文祥却在微博爆料称,“格力这款手机定价为1000元,目标是2015年销售1亿部,和小米手机的目标是一样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