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董明珠 小米从未涉足房地产

雷军回应董明珠 小米从未涉足房地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1/150825.shtml report 1187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1日消息,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是表示,由于小米已经涉足房地产行业,故其与小米创始人雷军之间的“10亿赌约”已被取消。对此雷军回应称小米并未涉足房地产,也没有做房地产的计划。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1日消息,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是表示,由于小米已经涉足房地产行业,故其与小米创始人雷军之间的“10亿赌约”已被取消。对此雷军回应称小米并未涉足房地产,也没有做房地产的计划。

雷军是在央视“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栏目上和董明珠定下这个10亿赌约的。当时董明珠和雷军都受邀参加此次评选,期间雷军向董明珠发起赌约,“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自己输给董明珠一块钱。”董明珠也不甘示弱,表示“一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

从目前情况来看,格力的营业额仍大幅领先小米。2014年小米含税收入743亿元,格力全年的营业额则是1400.05医院,约为小米的两倍。但雷军表示,小米与格力的差距正在缩小,再过一两年格力就要输了,并且五年内小米超越格力的可能性为99.9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