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海斯的亲儿子 华为或将代工Nexus

搭载海斯的亲儿子 华为或将代工Nex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0/151712.shtml report 1056 关于Nexus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LG的工程师已经常驻谷歌山景城总部,随后的消息显示,双方正是为新一代Nexus手机的筹备而一起工作。其实之前就有消息称,今年的新一代Nexus手机会有两个代工厂商,一个是华为,而一个就是LG。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3月20日消息——关于Nexus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LG的工程师已经常驻谷歌山景城总部,随后的消息显示,双方正是为新一代Nexus手机的筹备而一起工作。其实之前就有消息称,今年的新一代Nexus手机会有两个代工厂商,一个是华为,而一个就是LG。

QQ截图2015032008160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会采用麒麟940处理器,其非常的猛,主频2.2GHz,依然是八颗核心,包含了4个A53和4个A72,GPU为ARM Mali T860,支持双通道LPDDR4,内存带宽提升了一倍达到25.6Gps,其亮点还支持UFS 2.0、MU-MIMO ac Wi-Fi和LTE Cat.7。现在的问题来了,新Nexus手机会叫什么名字,反正Nexus 7是不能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