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曝光自己来 华为自爆P8等新机细节

没人曝光自己来 华为自爆P8等新机细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3/151765.shtml report 1443 昨天华为手机的掌门人余承东参加了2015年中国IT领袖峰会,而会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透露了很多干货。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昨天华为手机的掌门人余承东参加了2015年中国IT领袖峰会,而会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透露了很多干货。都知道4月15日华为要发布P8手机,对此余承东表示,该机的材质感、工艺感、体验感都更好,照相也更好,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更高,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会更高端。

s_cb83c6342bbf4341b2a739918db24c43

此外,他还强调,P8使用了谷歌安卓最新的操作系统,用了最新的芯片,新一代会更高性能,这会让用户体验全面提升。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看,应该就是麒麟930+Android 5.0。对于未来华为手机的发展,余承东表示将会持续向中高端进发,逐渐摆脱低端手机,而除了P8外,今年Mate 7也会进行升级,当然其定位会更高端。

有意思的是,余承东对于P7、Mate 7、荣耀6、荣耀6 Plus等手机升级的态度时表示,2015年这几款产品都会迎来新的升级,像苹果一样每年的升级,我们也是这样会有产品的换代升级,新的产品会有更强劲的力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