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不要以安全的名义劫持用户

杨元庆:不要以安全的名义劫持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3/151772.shtml report 1456 2015年中国IT领袖峰与昨日在深圳正式召开,会上联想CEO杨元庆化身“大嘴”,怒喷国内某些软件以安全、管家的名义劫持联想用户。

3月23日消息,2015年中国IT领袖峰于昨日在深圳正式召开,会上联想CEO杨元庆化身“大嘴”,怒喷国内某些软件以安全、管家的名义劫持联想用户。


杨元庆

在主题为《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儿?》的高端对话上,杨元庆在工业和信息化副部长怀进鹏面前表示,“互联网公司你们也别轻易绑架、劫持我们的客户,不管是以安全的名义,是以管家的名义,我们不会轻易地把我们的客户交出去了。因为我要让我的设备拥有最好的安全,拥有最好的管家服务,拥有很方便的应用下载平台。”

对此腾讯CEO马化腾表示,“刚才提到安全、管家,其实我们现在有一些合作,牌子都是联想的,联想牌安全、管家都没有问题,我们帮你做一些外包的服务,我们也在积极跟厂商合作。”

杨元庆马上对马化腾说:“不是针对你!”,李彦宏也接口说:“也不是我吧?”

据悉,联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PC生产厂商和第三大智能手机生产商(有争议),主要生产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 、平板电脑等商品,去年10月联想集团完成年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