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外设亮相 背光版无线键盘来了

苹果新外设亮相 背光版无线键盘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12.shtml report 918 近日苹果官方又推出了新的外设,出现在捷克共和国及匈牙利的苹果官方在线Apple Store,这款外设是全新版本的苹果无线键盘,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入了电源键和背光功能。
  手机之家3月24日消息,近日苹果官方又推出了新的外设,出现在捷克共和国及匈牙利的官方在线Apple Store,这款外设是全新版本的苹果无线键盘,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入了电源键和背光功能。

图片来自互联网

这款无线键盘的设计与目前在售款式一样,新键盘在原来F5和F6按钮上加入了背光亮度调节功能,右上角CD出仓按钮已经变成电源键。目前还不清楚这是更新错误还是提前泄露,苹果公司也没有宣布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而在其他国家的在线商店中这款背光版的无线键盘并未显示。

PS:背光键盘的确更令小伙伴心驰神往,但是键盘上的电源键未免有点鸡肋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