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版苹果手表不够土豪?镶钻版来了

黄金版苹果手表不够土豪?镶钻版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9/151682.shtml report 980 如果你觉得18K金Edition版苹果手表无法展现你的土豪品味,那么下面这款呢?售价高达11.49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8万元)的镶钻版苹果手表。

3月18日消息,如果你觉得18K金Edition版苹果手表无法展现你的土豪品味,那么下面这款呢?售价高达11.49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8万元)的镶钻版苹果手表。

本周二,奢侈和定制产品设计公司Brikk推出了数款豪华苹果手表。其中最贵的就是镶钻版Lux Watch Omni,售价11.4995万美元。当然Brikk也推出了“穷人版”苹果手表,该公司把它称作Lux Watch Deluxe,售价4.99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2万元),该产品的表盘和表带上同样镶嵌了钻石。

需要指出的是,想要订购Lux Watch的消费者需要缴纳不菲的订金,Lux Watch Omni的订金达到了1万美元。并且Brikk公司还强调在Apple Watch上市4至6周之后,该公司才会向订制产品的用户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