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削减Apple Watch订单 产能问题

苹果或削减Apple Watch订单 产能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16.shtml report 818 据美国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或已经将苹果手表的原始订单削减了一半,从300万部降至150万部,原因是Apple Watch的部分零部件产能不足。

3月24日消息,据美国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或已经将Apple Watch的原始订单削减了一半,从300万部降至150万部,原因是Apple Watch的部分零部件产能不足。

报道指出,苹果此举可能与Apple Watct使用的新型显示屏有关。Apple Watch使用了LG制造的新型AMOLED屏幕,但目前LG却无法生产足够多的面板来满足苹果的需求。

不过9to5Mac也特别强调,这则消息最初是来源于中国台湾的《经济日报》,该报在报道相关消息方面的过往记录并不是太好,因此苹果公司是否确实削减了Apple Watch订单数量仍旧存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