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率杨家将 天天动听音频独领风骚

杨坤率杨家将 天天动听音频独领风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726.shtml report 2393

本周五晚,《好声音》导师杨坤率领一众“杨家将”出征考核战。上周汪峰战队四强结果引发热议:莫艳琳、张心杰等专业歌者意外落马,而网络人气强劲的陈乐基也爆冷出局。据悉,其在天天动听好声音专区汪峰战队中的支持率位于前列,仅次于帕尔哈提,得知此结果的网友纷纷为他抱不平。本期杨坤战队会以怎样的战果收场,是否再次出现网友公认遗珠,天天动听好声音专区将同步现场曲目并独家揭晓战况。

杨坤考核战本想靠“雨神”萧敬腾浇熄他组战火,没想到学员们燃烧的斗志让这位梦想导师也听醉了,甚至在学员演唱自己的《王妃》时兴奋的跟着一起扭动并不时卖萌。别看萧敬腾这样,点评起来却一点不含糊,他以单纯听众角度公平的评价学员表现,面对徐剑秋与开开的对唱,萧敬腾果断点明开开用嗓的误区和不足,专业建议给了杨坤更明确的选择方向。

好声音“背景音”莫海婧和普通话老师邓小巧,一曲林宥嘉的《傻子》唱出了迷幻之音,强烈的情感表达,让现场导师们惊喜之余逐渐分为两派。一边汪峰、萧敬腾选择莫海婧真实的情感流露和爆发的歌声力量,一边那英、齐秦对邓小巧的音色赞不绝口,导师间的意见分歧,也只有杨坤才能终结。

天天动听好声音专区中可以看出,伊克拉木和李文琦这对最大年龄差组合,经历过淘汰和返场,有了前两次的登台经验,这次的发挥相对放松许多。杨坤为他们选择了美国民谣《Vincent》,李文琦的嗓音清亮纯净,伊克拉木的唱法毫无雕琢般纯粹,两人的合唱让在座导师出乎意料,也只有一人将再次赢取返场资格。

本季两对组合Robynn&Kendy和苹果园在杨坤的安排下,实现了第一次且仅有的一次4人共唱一曲的场面,看尽两人对唱模式,突然登场的小型合唱团让人们眼前一亮,甚至一向严苛的汪峰在听过演唱后都评价是没有瑕疵的表现。

“杨家将”16员大将最终只有四位可以继续发“杨”光大,锁定中国好声音独家音频合作伙伴天天动听,歌曲同步试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