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好伴侣——Apple Pay四月入华

苹果表好伴侣——Apple Pay四月入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26.shtml report 1227 二月中旬MacX曾有报道称,Apple Pay变数众多,和银联谈判一度陷入僵局。今天传来好消息:来自一家亚洲领先的金融市场研究和顾问机构 Kapronasia 的报告称,苹果和中国银联已经完成商谈,将于 4 月宣布 Apple Pay 进入中国。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4日消息——二月中旬MacX曾有报道称,Apple Pay变数众多,和银联谈判一度陷入僵局。今天传来好消息:来自一家亚洲领先的金融市场研究和顾问机构 Kapronasia 的报告称,苹果和中国银联已经完成商谈,将于 4 月宣布 Apple Pay 进入中国。

屏幕快照 2015-03-24 下午1

还有有一条和中国银行相关的微博,指出是 4 月 15 日宣布、4 月 28 日开通。现在支付宝是中国最为流行的移动支付方案、NFC 则是处于缓慢发展。不过今后的一段时间很可能就是NFC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期了,因为中国银联的闪付 (Quick Pass) 支持 NFC、支持闪付的收银机数目达到 400 万,大约是全中国收银机的 25%。

除了 Apple Watch 可以用于 Apple Pay 支付以外,不久前 MacX 还报道,瑞士 Swatch 签约中国银联、欧米茄等高端手表将支持 NFC。这意味着中国银联的 NFC 收银终端还将支持更多从低端到高端的智能手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