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支付宝催促WP8/8.1用户赶紧卸载

牛气!支付宝催促WP8/8.1用户赶紧卸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5/151880.shtml report 851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支付婊”事件似乎有进一步发酵的可能,今天WP用户收到了支付宝的官方推送,提醒用户赶紧卸载支付宝,并到支付宝官下载最新版本。

3月25日消息,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支付婊”事件似乎有进一步发酵的可能,今天WP用户收到了支付宝的官方推送,提醒用户赶紧卸载支付宝,并到支付宝官下载最新版本。

支付宝声称,“支付宝检测到您正在使用的软件存在安全隐患,请尽快卸载,并通过支付宝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及时修改密码。”

支付宝此举可以说是让人感到非常费解,因为WP版支付宝根本就没有最新版本,其最近的更新时间还是在去年。所以“通过支付宝网站下载最新版本”这句话大家看看就好,当不得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