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联手Coloud推出Lumia专属耳机Hoop

微软联手Coloud推出Lumia专属耳机Hoo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12.shtml report 1126 日前,微软与一家瑞典的耳机厂商Coloud联手推出了一款名为Hoop的耳机,这款耳机的目标人群为生活方式较为活跃的人群,为“掌控你的健身计划”而生。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6日消息——日前,微软与一家瑞典的耳机厂商Coloud联手推出了一款名为Hoop的耳机,这款耳机的目标人群为生活方式较为活跃的人群,为“掌控你的健身计划”而生。

屏幕快照 2015-03-26 上午7

这款防尘防泼溅,防汗渍的耳机有一个特点:它的线材是三角形且是夜光的。这样一来再不容易打结的同时还可以在夜间锻炼时起到提示作用。

屏幕快照 2015-03-26 上午7

目前这款耳机尽在欧洲有售,价格为29欧元,约为人民币200元,手机可算良心。微软推荐将这款耳机与Lumia 640和640 XL一起合用,想要来一发么?

话说,微软,我们想要的是真正的旗舰手机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