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今年夏天推出Win10 小米可刷

微软将在今年夏天推出Win10 小米可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8/151627.shtml report 1805 3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微软在WinHEC大会上宣布,Win10系统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但微软并没有给出Win10上市的具体时间。

3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微软在WinHEC大会上宣布,Win10系统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但微软并没有给出Win10上市的具体时间。

这一消息是由Windows部门主管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透露的,他说“我们取得了重大的开发进展,并在今天宣布:Windows 10今夏将在190个国家发布,总共为用户提供111种语言。”

Windows 10是微软最新一代的操作系统,可用于PC、平板和手机。微软在今年一月份发布了消费者预览版Windows 10,凡注册了Windows Insider 免费测试计划的用户均可在系统设置内的“更新与恢复”中选择 "Preview Builds" 下载更新,也可以在 Windows Insider 相关页面直接下载 ISO 安装。

相比于上一代Win8/8.1,Windows 10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全新的开始菜单、Cortana语音助手和“Project Spartan”斯巴达(暂时名称)浏览器。同时微软还承诺Windows 7和Windows 8/8.1用户可以在新系统发布后的一年内可以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

对于中国市场,微软宣布将与联想、腾讯、奇虎360、小米在中国合作推出Windows 10。具体措施有:奇虎360将为用户提供Windows 10的免费无缝升级;小米4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Windows 10手机系统刷机包的下载;联想将在2500个服务中心和实体店提供升级服务;腾讯将提供包括自家QQ、腾讯视频、腾讯电脑管家在内的系统升级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