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得舒服 小米或于今日推出小米耳机

听得舒服 小米或于今日推出小米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1964.shtml report 809 小米将有一大波新产品发布,目前呼声较高的要数小米平板、女神手机了,不过今日我们将最新赢来小米一款配件——小米耳机
  手机之家3月27日消息,据悉3月31日,小米将有一大波新产品发布,目前呼声较高的要数平板、女神手机了,不过今日我们将最新赢来小米一款配件。

昨晚,小米耳机官方微博发布“听得舒服,很难吗?”的文艺海报,称“戴耳机舒服得听首歌为什么那么难?明天见”,这意味着小米将于今日正式推出新耳机。

除此之外,更有细心网友发现,99元的小米活塞耳机标准版在官网上下架了,那么这款全新的耳机是否就活塞耳机标准版的替代者?

PS: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99元的给力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