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神特色功能详解:照相录像篇

酷派大神特色功能详解:照相录像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1990.shtml report 3364 现在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在日常生活中,由于手机的轻巧便携,以及媲美普通相机的效果,甚至会替代一般的卡片数码相机

现在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在日常生活中,由于手机的轻巧便携,以及媲美普通相机的效果,甚至会替代一般的卡片数码相机,因而大家在购买手机时,对拍照效果的要求也越来越全面,除了要画质优秀,功能丰富,在捕捉细节、色彩还原、景深效果、动态感光、弱光环境下的表现都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

对焦测光分离

对焦与测光分离,避免在光线复杂的情况下,造成曝光不足或者曝光过度的情况。

QQ截图20150327155730

先拍照后对焦

先拍照,预览时再选择对焦点。不必苦练摄影技能,也可以拍出动人有趣的照片。

当你拍摄一张先拍照后对焦的照片后,可以随意将照片的焦点从一个物体转移至另一个物体,远近不同的物体所形成的景深也会有很大的区别。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极速快拍

行摄人生,随时捕捉瞬间,凝聚精彩

 

image011

32秒慢速快门

流星划过的星轨,川流不息的车流,慢速快门支持长达32秒曝光时间,媲美单反,拍出更多流光溢彩、浪漫涂鸦,将创意光影凝结在画面中。

 
image013
HDR逆光拍照

当拍摄具有明亮和黑暗区域的高反差场景时,HDR拍照可以保留更多的亮部或暗部细节,还原真实美景。

QQ截图20150327155940

慢速摄像

慢速摄像可以以60fps、120fps帧数进行录制,慢动作能放大戏剧效果,制造妙手偶得的诙谐幽默,为视频观赏增添别样的乐趣。

大量拍照功能的提升,可以让您获得更多的拍摄乐趣,而想要拍摄完美的照片,需要了解和熟悉您的相机设置,希望这些介绍能对您拍摄出更好的照片有帮助,让您专注于一切,感受到科技带来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