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张近东密会罗永浩 或已入股锤子

苏宁张近东密会罗永浩 或已入股锤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2005.shtml report 794 消息人士透露,近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秘密拜会了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苏宁已决定入股锤子科技。

3月27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近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秘密拜会了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苏宁已决定入股锤子科技。


张近东密会罗永浩

据称,苏宁已入股锤子科技是为了抢占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双方达成合作后,苏宁全渠道将成为锤子手机重要的展示、体验、销售和服务的渠道。

锤子科技创立于2014年,其第一代产品Smartisan T1于2014年5月20日正式发布,而其第二代产品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据称这款产品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