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罗永浩 疯狂英语李阳也开始做手机

跟风罗永浩 疯狂英语李阳也开始做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7/151587.shtml report 904 也许是受了罗永浩老师的影响,同为英语老师的李阳也不甘寂寞,开始做手机了。近日李阳疯狂英语新浪官微发表声明称,“李阳疯狂手机即将在全国全面上市!敬请关注!”。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7日消息,也许是受了罗永浩老师的影响,同为英语老师的李阳也不甘寂寞,开始做手机了。近日李阳疯狂英语新浪官微发表声明称,“李阳疯狂手机即将在全国全面上市!敬请关注!”。

从疯狂英语公布的图片来看,李阳将手机命名为“疯狂手机”,还打出了“我疯狂、我成功”的口号,并且售卖“疯狂手机”的店铺似乎也已经装修好了。

李阳,1969年出生,著名英语老师,疯狂英语创始人,2013加入直销公司安利,目前已皈依佛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