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引领潮流 那些将发未发的旗舰手机

必引领潮流 那些将发未发的旗舰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0/152283.shtml report 8325 MWC大潮刚过,国际大厂纷纷推出新机,随后,国内厂商也不甘寂寞,纷纷祭出”法宝”,nubia上周丢出了Z9的先锋官Max与mini;这周呢,转型后的IUNI有新机发布,美图手机也有动作。于是乎,目光所及,还有哪些旗舰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与我们见面呢?

MWC大潮刚过,一拨拨国际大厂纷纷推出新机,随后而来的一段时间,国内厂商也不甘寂寞,纷纷祭出”法宝”,nubia上周丢出了Z9的先锋官Max与mini;这周呢,转型后的IUNI有新机发布,美图手机也有动作,扎起堆来都不消停。于是乎,目光所及,还有哪些旗舰,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与我们见面呢?

那些将发未发的旗舰手机

LG G4

要说笔者最为期待的,就要数LG今年的旗舰手机了,期待归期待,曝光消息一直到现在,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这款手机最终命名会不会是G4。嗯,改个名字也不错。

LG G4渲染图

关于G4(先这么叫着)的另一则让人无法忽视的消息是:它可能会直接使用一块类似G Flex系列一样的弧面屏幕。可以弯,还能弹回来的手机,不知感兴趣的人究竟会有多少。使用像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一样“双生子”的模式或许更加保险。

配置方面,目前曝光的消息有称,LG G4机身尺寸为148.9x76.5x9.9mm,相对上代G3有所增大。但是LG G4却在屏幕尺寸上相比LG G3有所减小,从G3的5.5英寸缩减为5.3英寸。LG G4将采用2K屏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并在背部按钮上配备指纹识别。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