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携手联通 发布双4G红辣椒任性版

小辣椒携手联通 发布双4G红辣椒任性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0/152441.shtml report 1619 2015年3月30日小辣椒联手中国联通在北京东方红酒店举办了发布会,现场举办了双4G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的品鉴会。中国联通、小辣椒厂商的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现场体验了红辣椒任性版。红辣椒任性版是一款联通双4G手机。
  2015年3月30日小辣椒联手中国联通在北京东方红酒店举办了发布会,现场举办了双4G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的品鉴会。中国联通、小辣椒厂商的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现场体验了红辣椒任性版。

据悉,红辣椒任性版是中国联通获得FDD牌照后,为推行双4G战略打造的首款具备主流配置和超低价格的智能手机,由联通华盛定制、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制造和生产。这款定价399元的“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采用Marvell 1908 64位4G处理器,5.0英寸HD屏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支持联通双4G,兼容移动2、3、4G网络。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市场部营销部终端销售处负责人表示,这款手机是联通双4G战略中一款非常重要的机器...红辣椒任性版将采取线上线下一起销售的方式,线上无需排队也不需要抢购就可以轻松购买;线下在中国联通任意一个网店都可以购买到红辣椒任性版。据透漏,未来中国联通还将推出红辣椒任性版的高配版,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红辣椒任性版的售价为399元,将于2015年3月31日在京东进行同步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