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浏览器发布 引进网页标注功能

Spartan浏览器发布 引进网页标注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1/152505.shtml report 919 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正式发布了Project Spartan浏览器,现在参与Windows Insider项目的用户将可以下载这款新浏览器。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正式发布了Project Spartan浏览器,现在参与Windows Insider项目的用户将可以下载这款新浏览器。


微软在Project Spartan浏览器

微软在Project Spartan浏览器上加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网页标注、Cortana语音助手等。网页标注允许用户直接在网页上撰写注释,并通过电子邮件、社交网络或OneDrive与其他用户分享;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则包含与环境相关的建议,以及天气或股票信息帮助功能。

据悉Project Spartan是IE的后续产品,但并不是完全替代,Windows 10中仍会捆绑IE。即将发布的手机版Windows 10的新款预览版中很可能也会搭载Project Sparta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