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Edge官方渲染图流出

三星Galaxy S6 Edge官方渲染图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8/151026.shtml report 1083 即将在MWC大会上发布的三星Galaxy S6 Edge关注度颇高,大会开幕前夕,这款手机的官方渲染图已经在网络上流出,正面靓丽,背面嘛,有些忧桑。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8日消息——即将在MWC大会上发布的三星Galaxy S6 Edge关注度颇高,大会开幕前夕,这款手机的官方渲染图已经在网络上流出,正面靓丽,背面嘛,有些忧桑。

S6 Edge

显而易见得是,S6 Edge的侧面屏要比Note Edge窄很多,笔者很好奇它究竟有没有类似Note Edge侧屏的功能。不过正面看去,这款手机还是非常漂亮的。

S6 Edge

绕到机身背部,摄像头部分可就有些让人着急了,这凶残的凸起到底是要怎么样,是被A系列传染了的节奏么?只能寄希望于这颗摄像头的性能足够强悍,不枉它长得这么丑了。

真的,希望S6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别样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