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之外OPPO再爆新机 2.5D玻璃设计

无边框之外OPPO再爆新机 2.5D玻璃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605.shtml report 1198

 

前段时间OPPO无边框手机曝光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而今天OPPO又一款新机曝光,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机采用了和三星Galaxy S6 edge相似的弧面玻璃,这样的设计小编在试用三星Galaxy S6 edge时深有体会,出色的手感,那种说不出来的滑动时的奇妙,给人的体验很好。

magick(2)

改定定位为R系列,整体造型与之前的R1C相似,手机背部是时尚的流光镜面设计,背面材质也应该是弧面玻璃,在配置方面,其为5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内存、1300万后置摄像头(索尼传感器)。虽然在内置存储上暂无数据,不过根据OPPO一贯的作风,16GB的ROM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不会欠奉。

magick

另外,根据截图可以看出,新机仍将预装自家的Color OS2.0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