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WIFI市场迎来春天 华为E5领先布局

移动WIFI市场迎来春天 华为E5领先布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616.shtml report 4755 近日,工信部向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放了FDD-LTE牌照,由此,混合组网开放4G业务的城市扩大到了56个,加上TD-LTE的进一步发展,我国的4G市场将会使3家运营商竞争格局更均衡,结果更有利于用户。

近日,工信部向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放了FDD-LTE牌照,由此,混合组网开放4G业务的城市扩大到了56个,加上TD-LTE的进一步发展,我国的4G市场将会使3家运营商竞争格局更均衡,结果更有利于用户。

1

就在两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也公开表示,前不久我们发放了FDD-LTE的两张牌照给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2013年底,我们发过TD-LTE的牌照给三家公司,一年多的时间里,TD的发展出乎意料,4G基站已经突破70万个,4G客户已经接近一亿人。

苗圩强调,我们在56个城市做了TD和FDD整合组网的试验,顺应国际发展的趋势,回应了两家公司对发展提出的要求。未来大家会感受到资费的下降,带宽和上网速度的提升。

正如苗圩所言,资费的下降、带宽和上网速度的提升,使用户对于4G的需求大幅提升。而移动WI-FI市场的需求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特别是对于移动办公有较高要求的商务人士。

移动WI-FI将带动商务用户需求上升

2

有数据表明,2014年全球智能受众数量达到17.5亿,在2015年,全球移动办公人数将达到13亿,全球企业移动应用市场空间是125亿美金以上,年复合增长率43%。此外据一份WI-FI联盟的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WI-FI需求量最大的市场。WI-FI在中国的渗透率达到21.8%。到2016年,预计中国将新增1.1亿个 WI-FI家庭,占全球WI-FI家庭总量的31%。

据了解,全球超过22.3亿人口,约48.9%的移动手机用户,在2014年会至少每月都使用手机上网,超过一半的移动用户将在2015年使用移动网络,来自新兴市场崛起的中产阶级以及商务人士,他们无一例外会使用智能手机,智能移动终端的应用增长也将促进移动数据网络以及相关硬件设备的需求增长。

有业内人士称,由于4G的布局刚刚起步,各大运营商都专注于手机产品的补贴,而资费卡的补贴力度不会在短期之内有明显效果,因此,移动WI-FI的群体最大程度上将锁定有移动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

华为E5引领移动WI-FI趋势

3

在4G资费杠杆刚开始松动的时候,每一个商务人士更加关心的自然不是移动WI-FI产品的资费,而是产品信号强度和稳定性。据了解,华为EC5373最高下载速率可达到150Mbps并支持WI-FI 2*2,其传输速率、信息强度较其他产品大大增强,并且同时支持10个WI-FI用户和1个USB用户连接共享。与此同时,该产品还支持WI-FI 2.4G/5G多频段传输,这种立体传输能有效地减少WI-FI信号干扰,确保上网顺畅无阻。

4G 移动WI-FI产品是专为移动办公或者移动上网而设计,因此设计者更多的考虑到在户外使用的情况,续航能力成为了重中之重。华为EC5373配备华为独有的节电技术,待机时间长达300小时,在 LTE网络下,可以持续工作高达6小时,无论是工作出差或外出旅行都能满足用户的各种移动上网需求。

针对移动办公的用户,为了能够满足商务或个人娱乐需要的存储空间,华为很人性化的在EC5373中内置了SD卡槽可以随意进行文件的上传和下载。而用户可以用手机和PAD下载华为E5助手HiLink 3.0,对EC5373进行套餐、流量和电量等功能管理。

有了超强的信号覆盖、高频的下载速度、多用户的共享体验和人性化的管理功能,用户下一个关心的是便携性。华为EC5373规格达95*57*13.2mm,非常便于携带。同时,外观设计上将纯净雅致的哑光颗粒质感与镶嵌式结构设计巧妙融合,在不开机的情况下,唯有电源键和LOGO闪现。

总体来看,华为EC5373凭借其稳定的表现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加之其精准的定位与时尚化的外观制作工艺,为大4G时代下的商务人士提供了对移动WI-FI的良好体验。华为EC5373满足了商务人士在多种应用场景下的各种需求,在同类产品中有较强的竞争力,属于商务人士的首选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