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榜 三星夺得第一

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榜 三星夺得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625.shtml report 936 近日手机跑分软件安兔兔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手机性能排行榜,其中冠军和亚军的位置分别由三星旗下的Galaxy S6、Galaxy S6 Edge夺得。但令人意外的是,以跑分见长的小米在这份榜单中居然没进前十。

4月2日消息,近日手机跑分软件安兔兔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手机性能排行榜,其中冠军和亚军的位置分别由三星旗下的Galaxy S6、Galaxy S6 Edge夺得。但令人意外的是,以跑分见长的小米在这份榜单中居然没进前十。


安兔兔2015年第一季度手机性能排行榜

三星Galaxy S6的跑分最高,达到67520分,Galaxy S6 Edge以5000分的差距屈居第二。季军的位置则由HTC One M9夺得,高通骁龙810的表现不错,帮助该机拿下来52709分的好成绩。

安兔兔表示,这份数据的统计时间为2015年1月到3月,数据来源是安兔兔单机型测试成绩数据库,跑分数据均为用户上传分数,不含虚假的刷榜分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