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量百万 怪兽华硕ZenFone 2引疯抢

预约量百万 怪兽华硕ZenFone 2引疯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3/152665.shtml report 2323

在CES2015上发布的全球首款4G 内存手机——华硕ZenFone 2,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在智能手机同质化的背景下,华硕将突破点放在了更强的配置、更好的拍照效果和超低的价格之上,力求给用户带来新的差异化体验。

从3月底发布至今,最新的数据显示华硕ZenFone 2两个版本在苏宁易购的预约总量已经达到了百万级。从两款不同配置机型各自的预约量来看,配备了4GB 内存的高配版机型明显更受用户的关注,其超高的性价比使得预约量即将突破60万,占比超过6成,可见差异化配置带来的超强性能所受到的关注程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大厂商的旗舰级机型还都停留在3GB 内存,而华硕ZenFone 2却率先搭载了4GB 内存,并且还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64位处理器,性能堪称“怪兽级”,但与之相反的是这样的配置售价仅1699元,硬件性能赶超国际品牌旗舰,而售价却为大众喜闻乐见的千元级,这也正印证的华硕CEO沈振来所说的“平价精品策略”。

除了超强的硬件配置外,华硕ZenFone 2还主打了拍照功能,作为用户最经常接触到的功能,ZenFone 2有着独家的PixelMaster技术,在暗光环境下拥有了更好的拍照表现,相比普通机型的画面亮度提升400%,被称之为新一代“夜拍王”。

2000元档内的智能手机在经历了拼配置、拼价格的阶段后已成为一片红海,如何做出差异化已经成为各厂商都面临的难题。高配版1699元4GB 内存+英特尔64位处理器这样低价高配的组合在一段时间内仍是ZenFone 2最强的竞争优势。4月7日上午10:00,华硕ZenFone 2将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始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