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到没朋友 华硕ZenFone2画质媲美单反

强到没朋友 华硕ZenFone2画质媲美单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572.shtml report 6454

 

总是抱怨手机抓拍的夜景美感全无?时常对朋友圈里伪大师们分享的大片羡慕不已?远足时,体重不轻的单反每次都会成为负担?……如果你拥有一部实力超群的智能手机,各种烦恼都会瞬间烟消云散。现在,华硕ZenFone 2来了,拍照这一被手机用户愈加看重的功能,在其怪兽级软硬件配备的助力下变得空前强大。

image001

图注:华硕ZenFone 2 手机

视野全开 打造影像硬实力

相对于复杂技法的运用,手机拍照更讲究随时、随地、随心的影像记录。而一枚高品质的摄像头会让这一切变得易如反掌。华硕ZenFone 2 主镜头采用东芝最新研发的1300万像素BSI背照式CMOS传感器和5片镜头结构,光学性能全面升级,不仅比iPhone6的同构传感器增加62%有效像素,其F2.0的超大光圈也以25%的进光量优势完胜iPhone6,不逊于主流单反镜头的光圈水平。同时,与之配合的双色温闪光灯能提供比普通闪光灯更接近自然光线的效果,让照片的色彩还原也更加准确逼真。

image002

图注:华硕ZenFone 2 手机

image003

图注:华硕ZenFone 2 样张

image004

图注:华硕ZenFone 2 样张

华硕ZenFone 2 的前置摄像头此番也为我们带来了惊喜:仅F2.0超大光圈和85度超广角两项参数,即可瞬间秒杀同级别机型。秀自拍照时,完美的背景虚化和对大场面的全局掌控必将技冠朋友圈,更有华硕独创的背键设计让你的自拍动作更加潇洒。

image005

图注:华硕ZenFone 2 样张

image006

图注:华硕ZenFone 2 样张

 

魔力伸展 出色功能比肩单反

华硕ZenFone 2 不仅有着堪称黄金光学组合的硬件配置,它的软件表现也同样出彩儿。在华硕独有的PixelMaster™技术的应用下,以往用手机很难实现的暗光拍摄在ZenFone2身上毫无压力。PixelMaster™通过对相邻4个像素点的合并算法达到强化感光性能的效果,使得画面亮度提升达到400%,对比度提升更是高达200%,绝对可称之为暗夜拍摄的“终结者”。

image007

图注:华硕ZenFone 2 样张

image008

图注:华硕ZenFone 2 样张

HDR模式是华硕ZenFone 2 拍摄的另一大亮点。借助新传感器的优越特性,HDR模式下,ZenFone 2 对光线、层次和色彩的解析更加到位,不仅轻松实现逆光拍摄,更能精确刻画出图像本质,从而实现美化细节、丰富层次的效果,对场景的光线、色彩、细节的刻画更精准到位。

image009

图注:华硕ZenFone 2 样张

image010

图注:华硕ZenFone 2 样张

 

image011 image012

图注:普通模式(左)与华硕ZenFone 2 HDR模式(右)对比

专业手动模式中,华硕ZenFone 2整合的强大手动功能同样不可小觑。手动对焦、手动快门、手动曝光、手动ISO、白平衡控制以及专业直方图等一系列功能,使得专业级单反相机的操作体验在ZenFone 2 身上全景呈现,给予了摄影爱好者们充分的自由度,让他们在影像创作就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尽情感受媲美单反的拍摄乐趣。而对于喜爱自拍的用户而言,与前置摄像头完美搭配的美颜2.0系统也可谓十足用心。华硕ZenFone 2 自带强大的十级美颜功能,不仅可美白皮肤,更有瘦脸、扩眼和打腮红的神奇效果,令可玩性和趣味性大大增加,手指轻轻一动,即可瞬间颜值“爆棚”!

image013

图注:华硕ZenFone 2 样张

当下,手机已经不仅是人们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更成为了最便捷的拍摄工具。而随着拍照手机技术的日益成熟,用它来记录生活点滴,或是进行作品创作也成为了越来越多摄影爱好者的选择。软硬兼施之下,华硕ZenFone 2的成像品质有着惊艳表现。如果你已对笨重的单反感到厌倦,又不想让平庸的照片毁了美好旅程,那么高配版仅1699元的华硕ZenFone 2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