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0月发布Surface Pro4 有两种尺寸

微软10月发布Surface Pro4 有两种尺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7/152729.shtml report 844 据外媒报道,受限于微软要在秋季发布正式版Windows 10,Surface Pro 4的上市时间可能要推迟到10月份。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受限于微软要在秋季发布正式版Windows 10,Surface Pro 4的上市时间可能要推迟到10月份。

外媒称,微软Surface Pro 4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12英寸和14英寸版,其中12英寸版用来替代Surface Pro 3,14英寸版则是一款笔记本电脑。

配置方面则众说纷纭。有消息称Surface Pro 4将配备4K分辨率的显示屏,但也有消息指出Surface Pro 4的屏幕实际只是2K级别。至于CPU,据传Surface Pro 4将搭载i5和i7处理器,应该也会推出Core M版本。还有传言称Surface Pro 4将会是第一款使用Skylake架构处理器的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