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极速极限 S6全球最快冷启拍照手机

极致极速极限 S6全球最快冷启拍照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7/152747.shtml report 3609

当你开始使用三星Galaxy S6,就要和这种经历告别了——看到一个超美的画面、举起手机欲将这一瞬间捕捉、等待你的手机摄像头开启完毕……那个画面早已错过,成为遗憾!所以,除了强化S6的镜头之外,三星更是前所未有的加快相机应用的启动速度和对焦及拍照速度,并成功让三星S6成为全球最快冷启动相机功能手机。

  一般来说,1秒的相机启动速度在手机中已经是相当快了,但三星Galaxy S6却能让你在手机的任何状态下,0.7秒瞬间启动相机。无论熄屏待机、在线畅聊、观看视频、甚至紧张的游戏之中,只需双击Home键,摄像镜头的取景画面立刻呈现于屏幕之上,帮助你用最快的速度记录下精彩瞬间。

要想加快手机相机的开启速度,除了快捷键外,还需要手机的硬件性能非常强大。Galaxy S6采用三星自己研发的Exynos 7420八核芯CPU,Exynos 7420是世界首款14nm级别的64位CPU,兼具体积小、速度快,散热量低的特点,比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高通骁龙810的性能更为强劲。而在运行内存方面,S6搭载的是3GB DDR4代运行内存,速度提升高达35%左右,这一明显优化在S6的0.7秒快速启动相机也有体现出来。

作为三星2015年的旗舰款手机,Galaxy S6不仅提升了相机的开启速度,还对相机的拍照功能也进行了大幅度优化。首先在市面上主流手机还在用F2.2的光圈配置时,Galaxy S6的前后摄像头均配备了F1.9大光圈,光圈从F2.2提升到F1.9意味着进光量将提高34%,也就是说,即使在异常黑暗的环境下,Galaxy S6依然能拍摄出出色的画质。( 在拍摄照片中,进光量的大小直接决定了画面的明暗,光圈越大画面就越亮,光圈越小画面也就越暗。)

Galaxy S6的后置摄像头虽然维持在1600万像素,但是加入了相机防抖功能,使得它在弱光拍摄和摄像的稳定性得到很大提升,让成片与模糊说再见。另外实时HDR、智能OIS以及红外检测白平衡功能也能为画质提供帮助。

  对于前置摄像头,Galaxy S6除了像素为500万之外,它还为自拍加入了快捷方式,只需要把手指覆盖背部闪光灯的红外线模组,手机便会自动识别面部进行自拍,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手机会在拍照时滑落。如此快捷的自拍方式,相信会受到很多美女的喜爱,让手小不是负担。

在这个全民拍照的时代,手机拍摄技术的进步是大家最为喜闻乐见的事。作为三星最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S6不仅摄像头的硬件配置提高了,还加入了光学防抖技术和红外线识别技术,帮助用户拍出更高质量的照片。更有0.7秒的超快冷启动速度,让转瞬即逝的美好成为永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