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性的升级 会让更多人爱上三星S6

操作性的升级 会让更多人爱上三星S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7/152750.shtml report 2386

在三星总裁的口中,三星S6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手机,能有这样的描述,也是源自于S6的内外兼修,外部就不多说了,作为2015年的开年旗舰,全新的S6拥有金属材质中框,双面玻璃、矿石色后壳以及双曲面屏的设计无疑让它成为了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颜值最高的手机,然而一款旗舰产品不能只注重表面功夫,不然最后免不了落得了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恶名,不过显然三星S6的提升是全方面的,在软件层面,S6相比上一代也有大幅度的优化,尽管目前手机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从媒体的评测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更加简洁、方便、人性化的界面设计。

看到S6的界面截图,熟悉的TouchWiz界面首先映入眼帘,根据媒体报道,这次S6的界面是基于Android 5.0系统优化而来,在整个的界面设计上更加注重点和线的运用,从布局到风格上都进行了减法操作,界面更清爽的同时也能提高运营效率。

从媒体的截图上来看,相对于前一版,S6的界面更加扁平化,简约风格和WP系统有一定的相似性。

另外,我记得发布会上也提到全新的TouchWiz将软件图标的颜色设计的更加艳丽,这样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更容易区分不同的图标,这应该也是针对户外使用环境的一项优化设计,在强光条件下有更高的识别度,很方便使用.

除了系统界面上的优化,一些常用的功能设计也进行了简化,例如发布会上提到的,三星S6将照相软件的设置改的更简单,这样让操作更加容易。比如对焦点追踪、实时HDR、检测白平衡等功能的升级,让S6的相机越来越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