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盘可旋转?三星首款圆表消息曝光

表盘可旋转?三星首款圆表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8/152754.shtml report 1005 手机之家4月8日消息,来自三星智能圆表的消息。目前虽然苹果并没有选择圆表设计,但是各家厂商依然在圆表的领域中一争高下。继三星Gear S之后,三星正在酝酿第一款圆形表盘产品,代号“Orbis”,定名“Gear A”。
  手机之家4月8日消息,来自三星智能圆表的消息。目前虽然苹果并没有选择圆表设计,但是各家厂商依然在圆表的领域中一争高下。继Gear S之后,三星正在酝酿第一款圆形表盘产品,代号“Orbis”,定名“Gear A”。

据此前消息了解,Gear A或将拥有可旋转的功能外圈,并配有一颗实体表冠,除了常规表带还可以搭配项链、臂环等,处理器方面,三星有意为其配备八核心的Exynos 7420。

Gear A主要有两大版本,其中,SM-R720系列支持蓝牙,SM-R730系列则支持3G和通话,二者都支持Wi-Fi。Gear S也支持Wi-Fi和移动网络,但只有一个版本,而且不能进行通话。

另外,SM-R732,是韩国三大运营商的定制版本。美国四大运营商的定制版为SM-R73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