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金刚亮相央视 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海信金刚亮相央视 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8/152762.shtml report 1179 海信金刚手机是2015年海信推出的第一款社会化渠道手机,自上市之初,凭借其强劲的防摔、防砸、防水、防尘的四防功能、简约硬朗的英伦风范、高性价比就广受好评。

4月6日,海信金刚手机在央视一、三、新闻频道黄金时段高调亮相,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1

据了解,海信金刚手机是2015年海信推出的第一款社会化渠道手机,自上市之初,凭借其强劲的防摔、防砸、防水、防尘的四防功能、简约硬朗的英伦风范、高性价比就广受好评。而且,3月份,其在青岛、济南等城市举办产品订货会,亦受到经销商的认可,订货情况喜人。这次,海信在央视的黄金时段大量投放广告,或将会进一步激发消费者对金刚手机的购买热情,促进手机销量的提升。

据海信通信的管理高层介绍, 2015年海信通信将联合海信集团一起,通过传统和新媒体手段的综合运用,重点塑造海信手机年轻化和高端化的品牌标签。此次,海信通信加大宣传推广投入,在央视黄金时段播放金刚广告,为其品牌形象提升和推广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