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Active现身AT&T库存

三星Galaxy S6 Active现身AT&T库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8/152770.shtml report 705 三星S6还未正式发售,关于这款手机的Active版的消息就已有流传,而最新的消息表示,这款Active版的S6是确有其物了。

手机之家2015年4月8日消息——三星S6还未正式发售,关于这款手机的Active版的消息就已有流传,而最新的消息表示,这款Active版的S6是确有其物了。

屏幕快照 2015-04-08 上午9

有网友在美国运营商AT&T的库存清单中发现了三星S6 Active的名字,既然已经到了这里,相信距离正式公开也已经不远了。

Active版的S6三防肯定是没跑了,笔者好奇的是,能不能开后盖,能不能拓展存储空间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