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全新升级  美图M4北京发布

颜值爆表全新升级 美图M4北京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8/152800.shtml report 3319 2015年4月7日美图手机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发布会,将发布最新的美图M4。主打美颜自拍、美颜视频的美图手机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本次美图M4的发布会上依然见到美图代言人Anglelababy等大牌到场,美图手机的主要领导以及参与者悉数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2015年4月7日美图手机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发布会,将发布最新的美图M4。主打美颜自拍、美颜视频的美图手机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本次美图M4的发布会上依然见到美图代言人Anglelababy等大牌到场,美图手机的主要领导以及参与者悉数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美图M4机身尺寸为147.5x66.2x8.99mm ,搭配多彩设计,整体造型清新靓丽;搭载4.7英寸IPS技术屏幕,分辨率位720p。美图M4前置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搭载了闪光灯,配备来自富士通的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确保前置摄像头在弱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AP+独立图像处理器”双图像引擎,让美图M4的成像更上一层楼。 

美图M4配备了索尼全新换代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拥有更为出色的降噪技术、更好的色彩还原能力、更适合弱光环境拍摄的大光圈。由美图M-LAB研发的HDR细节增强、智能去噪、延时摄影、慢动作以及全景相机等新功能,在拍照方面有更好的表现。目前美图M4是独家支持前置摄像头拍摄慢动作视频的手机

美图M4搭载全新升级MEIOS2,围绕“智能”、“娱乐”、“安全”三大核心点进行了升级,相比上代更加简单好用。MEI OS2加入了LBE安全大师的权限配置模块,实在对通知中心、来电、自启动以及应用权限的管理。而由于选择同LBE等厂商合作,共建安全的系统生态。配备了“美音”技术——Dirac HD Sound®的专利音频保真技术,与Forgame合作新增美图游戏盒。美图M4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4G网络,不仅覆盖了9个频段的4G LTE连接,同时也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3G网络。

美图手机采用联发科八核64位MT6752处理器,主频为1.7GHz。搭载2GB+32GB的机身存储组合,搭载全新的MEIOS系统,另有2160mAh不可拆卸电池支持运行。另外还有MLGB等品牌的手机壳、旋转支架、美图遥控器等配件。

另外美图公司在本次发布会中推出了全新的美妆相机,随心所欲更换妆容,整体立体感更强,表现也更加自然。美妆相机将于4月8日晚八点正式开始内测。

美图M4为此特别推出了第二代美图遥控器,配合专属的旋转支架,或者站立式设计,可以进行遥控各个角度自拍。美图M4售价为2199元,将在4月10日在美图网和苏宁易购同步首发;Hello Kitty限量版售价2499元,可以在美图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