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颜好用么?美图M2效果视频公布

视频美颜好用么?美图M2效果视频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56.shtml report 2017 手机之家12月3日消息,目前在微信圈以及各大社交平台,短视频和美拍逐渐走红,视频的便利也引出了新的问题,也就是视频美颜功能。满足用户对于视频美颜的需求,美图公司针对这部分受众推出了新一代美图手机M2。美图手机M2的视频美颜功能的对比视频已经亮相
  手机之家12月3日消息,目前在微信圈以及各大社交平台,短视频和美拍逐渐走红,视频的便利也引出了新的问题,也就是视频美颜功能。为了满足用户对于视频美颜的需求,美图公司针对这部分受众推出了新一代美图M2。

相对于其他主打自拍功能的手机以及上一代美图手机,美图M2优化了弱光环境下的自拍美颜效果以及独家视频美颜功能。设计上依旧是美图手机此前的菱形外观,不过美图M2新增了薄荷绿和樱花粉两种配色,此前手机之家已经为大家报道过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

针对视频美颜拍摄效果,美图官方给出了视频展示:通过美图M2与普通手机进行视频自拍录制,进行即时效果比对。视频中,美图M2相对于普通手机的视频拍摄,皮肤美白和祛斑去黄效果都得到了实现,对于喜欢自拍照片和视频的同学来说的确是实用的功能。

另外美图M2采用了实时视频拍摄人脸捕捉功能,不间断进行美颜运算,在拍摄过程中就可以就行美化和存储,不需要繁琐的后期处理工作。官方称,美图M2现在是全球市场上唯一具备实时美颜视频拍摄的智能手机。

美图M2的推出也表达了美图公司从静态图片向视频领域延伸战的略性拓展意向,当然也填补了当下视频美化智能手机领域的空白。

据悉,该机将于本月28日正式在美图手机官网和苏宁开售,售价为2199元,与前作美图手机2售价保持一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