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1300万像素拍照利器 美图手机2199

前置1300万像素拍照利器 美图手机21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15.shtml report 1860 目前国内双11/双12已经过去,之后来源于电商渠道的数据显示,iPhone和美图手机位列女性“愿望清单”中的前列。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6日消息:目前国内双11/双12已经过去,之后来源于电商渠道的数据显示,iPhone和美图手机位列女性“愿望清单”中的前列。从这两款手机来看,共同的特点明星效应,iPhone不用多说几乎所有明星在iPhone发布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明星过来捧场,林志颖更在发布前都会微博秀一下。而美图手机也同样使用这一手段吸引眼球,凭借着强大的自拍美颜功能,Anglababy、林志颖、吴奇隆、柳岩、谢娜、朱丹、何炅、张亮等都是美图手机的用户。除了在娱乐圈外,就连时尚圈中的顶级名模也是人手一部。

美图手机2
美图手机2

美图M2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做出了提升。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已经升级至1300万,而最新发布的美图M2不仅能拍照美颜,就连视频也可以美颜。美图M2视频美颜能够实时捕捉视频拍摄中人脸,不间断实时美颜运算,从而让爱自拍的女生不再担心视频里的自己变丑了。美图M2还为前置摄像头配备了智能补光灯,无论聚会场景光线多暗,都可以进行拍摄。

美图手机2
美图手机2

硬件方面美图M2采用了联发科MT6592,主频达到了1.7GHz。并且配有2GB的RAM。屏幕为4.7英寸,720p分辨率,OGS全贴合技术。电池为2300mAh。马上圣诞又是一波购机风潮了,购买一款女神心仪的产品是必须的。如果你手头预算有限,美图M2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