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苹果表 Moto 360或将全面适配iOS

狙击苹果表 Moto 360或将全面适配i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0/152884.shtml report 2238 谷歌正致力于开发Android Wear交叉平台,这意味着iPhone用户也可使用Moto 360等Android设备。据一名第三方开发者透露,自Android Wear 4.4以来谷歌一直都在从事这项工作。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10日消息——谷歌正致力于开发Android Wear交叉平台,这意味着iPhone用户也可使用Moto 360等Android设备。据一名第三方开发者透露,自Android Wear 4.4以来谷歌一直都在从事这项工作。

s_21eca00d19b94d70bd1a4068c388b09e

Android Wear产品经理Jeff Chang也曾暗示,谷歌可能会致力于开发与iOS平台之间的兼容性。他在去年10月向《赫芬顿邮报》表示:“我们一直都希望尽可能多的人能喜爱我们提供的用户体验。从让更多用户能使用Android Wear的角度来说,我们很有兴趣让(兼容iOS)这件事情发生。”

s_be895093953e4e08a3bbaf19877695b2

但想要实现Android Wear与iOS平台的兼容需首先克服一些障碍。举例来说,Jeff Chang在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就曾指出:“这并非谷歌可以百分百控制的事情。”苹果公司一直都将iOS平台看做是一个“围墙花园”,那么该公司有什么理由愿意让Android进入这个花园呢?尤其是,此前苹果公司一直都在把谷歌的应用和服务踢出局,要么是开发了自己的应用(如苹果地图),要么是选择了谷歌的竞争对手(例如让必应成为了Spotlight的默认搜索引擎)。

s_f1beb31c9623429a858f6fa118fc7905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将通过一个伙伴应用与iPhone互通,这个应用将向Android Wear手表推送通知。其实之前已经有开发者放出视频实现了iPhone和Moto 360的配对,看来谷歌确实不是随便说说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