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来了 今天下午3点开启预订

Apple Watch来了 今天下午3点开启预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0/152899.shtml report 1165 4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苹果首款可穿戴产品Apple Watch开始接受网络预订,并且消费者还可以直接到苹果直营店预约试戴。

4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苹果首款可穿戴产品Apple Watch开始接受网络预订,并且消费者还可以直接到苹果直营店预约试戴。

在官方零售店,苹果特意设置了一个展柜,展示所有38款Apple Watch,这些手表的价格最低2588元最高126800元。如果有用户需要的话,苹果的工作人员会一对一拿出来供用户试戴。据悉Apple Watch没有试戴时间的限制,但每个消费者只能购买一款。

苹果表示,“用户可以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预购Apple Watch,我们会为你送货上门。或者前往你喜爱的Apple Store零售店预约购买并取货,我们会按照你的喜好为你设置妥当。”

Apple Watch将在4月24日起在全球8个国家和中国香港同步上市,预计该手表的首次发货时间也是4月24日。不过根据iPhone和iPad的销售经验,恐怕即使在第一天进行预订,顾客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收到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