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傻眼!小米4成功刷入iOS 8.3 beta

苹果傻眼!小米4成功刷入iOS 8.3 be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7/152702.shtml report 1039 在我们的印象中苹果的iOS是iPhone的御用系统,很难想象其他手机也能够用上iOS。不过现在国外有大神就打破了这一“常识”,将iOS 8.3 beta成功刷入了小米4。

4月7日消息,在我们的印象中苹果的iOS是iPhone的御用系统,很难想象其他手机也能够用上iOS。不过现在国外有大神就打破了这一“常识”,将iOS 8.3 beta成功刷入了小米4。

在XDA开发者论坛上,一位ID为“Ivyn87”的开发者称,他已经给小米4刷了iOS 8.3 beta版。其中能正常工作的有摄像头(拍照和录像)、WIFI、3G/2G上网、广播、蓝牙、打电话;而像GPS、相机的HDR算法、红外等还暂时无法使用,并且续航也有一定的折扣。

该开发者表示现在处于预览阶段,由于无法启用iOS的QE/CI图形加速模块,整个操作非常迟缓,因此暂时不准备放出具体的刷机文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