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想让Android Wear兼容iPhone

传谷歌想让Android Wear兼容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0/152911.shtml report 1629 4月10消息,或许很快你就可以使用苹果手机控制你的安卓手表了,国外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正致力于让基于Android Wear平台的智能手表与iPhone兼容。

4月10消息,或许很快你就可以使用苹果手机控制你的安卓手表了,国外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正致力于让基于Android Wear平台的智能手表与iPhone兼容。

谷歌开发团队内部人士表示,使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与iPhone兼容的开发工作已基本接近完成,只差最后的技术细节问题。据悉,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将通过iPhone上的配套应用程序完成互动,不过目前只有通知、谷歌Now的环境信息卡、语音搜索等基本功能。

谷歌一直就有让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与iPhone兼容的想法,此前Android Wear产品经理Jeff Chang曾对《赫芬顿邮报》表示:“我们一直都希望尽可能多的人能喜爱我们提供的用户体验。从让更多用户能使用Android Wear的角度来说,我们很有兴趣让(兼容iOS)这件事情发生。”

不过谷歌仍有一个巨大的问题——苹果是否会同意谷歌这么做。一旦基于Android Wear平台的智能手表与iPhone兼容,这些手表将直接与苹果的Apple Watch形成竞争。

此外谷歌与苹果的关系也并不融洽。有消息称苹果可能正打算取代谷歌在其Safari浏览器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此前苹果前CEO乔布斯也曾表示,“我要毁掉安卓,因为它是一件剽窃产品,我将为此发动热核战争。”

目前苹果和谷歌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