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品代言人曝光 公布新宣传海报

小米新品代言人曝光 公布新宣传海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4/152995.shtml report 750 明天小米将联合电动平衡车厂商Ninebot(纳恩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小米或许将发布全新产品线,目前还未确定小米新品就是平衡车。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明天小米将联合电动平衡车厂商Ninebot(纳恩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或许发布全新产品线,目前还未确定新品就是平衡车。

虽然产品还未确定,但是代言人已经浮出水面。歌星张杰在微博上表示,4月15日他会跟一位新朋友一起做件前所未有的事情,并@了雷军。

对于张杰给出的微博配图,甚至很多网友猜测那张印着10的海报上都是平衡车的轮子。你在这张海报上看到了什么呢?PS:10应该就是平衡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