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布一季度财报 移动业务仍亏损

英特尔公布一季度财报 移动业务仍亏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5/153072.shtml report 1420 4月15日消息,今天英特尔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英特尔第一财季营收为128亿美元,同比持平,环比下滑13%;净利润为20亿美元,同比增长3%,环比下滑46%。

4月15日消息,今天英特尔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英特尔第一财季营收为128亿美元,同比持平,环比下滑13%;净利润为20亿美元,同比增长3%,环比下滑46%。

英特尔表示,今年一季度英特尔的毛利率为60.5%,高于去年同期的59.6%;用于投资新厂房和设备的费用支出为87亿美元,是5年来的最低水平,此前预计支出是100亿美元;客户端计算事业部的营收74亿美元,同比下降8%,环比下降16%。

英特尔并没有公布该公司在移动和通信业务上的成绩,上周英特尔宣布将调整会计方法,成立新的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在季度财报中合并PC业务和移动设备业务的运营业绩。

业内人士认为,英特尔合并PC业务和移动设备业务报告意欲掩盖其在移动设备业务上的大幅亏损。目前,英特尔移动和通信集团单季度亏损约为10亿美元。

英特尔的CEO科再奇承诺将扭转移动业务的亏损情况。一季度英特尔售出700万颗移动设备的处理器,同比增长45%。而英特尔下一代集成4G LTE解决方案的凌动x3芯片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