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面按键或覆盖指纹解锁 索尼Z4新惊喜

侧面按键或覆盖指纹解锁 索尼Z4新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7/153151.shtml report 826 外媒昨晚爆出了一则关于索尼Z4的猛料:索尼Z4将提供指纹识别功能,并将Z4的智能识别传感器集成到了侧面的纽扣按钮。
  手机值机4月17日消息,外媒昨晚爆出了一则关于Z4的猛料:Z4将提供指纹识别功能,智能识别传感器集成到了侧面的纽扣按钮。

P8发布之前,就曾有媒体曝光将支持功能按键的指纹识别,最后亮相的P8并没有采用这个设计。在此之前Saygus V-Squared就已经将指纹识别放在了侧面,虽然不是电源键,但是成功了实现侧面放置。

相对而言侧面的电源键整体较小,如果要兼顾按键手感、三防以及指纹解锁精准度的话,的确是一件相对较难实现的事。PS:索尼究竟会不会带来惊喜呢?还是老样子的话小编都要死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