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出招  索尼发布虚拟现实耳机

黑科技出招 索尼发布虚拟现实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8/152756.shtml report 845 最新消息称昨日在日本东京,索尼推出了虚拟现实耳机。目前多家大厂不仅是索尼,都在着手虚拟现实的产品研发,看来索尼这次要率先发力了。
  手机之家4月8日消息,最新消息称昨日在日本东京,索尼推出了虚拟现实耳机。目前多家大厂在着手虚拟现实的产品研发,看来索尼这次要率先发力了。

这是今年的GDC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虚拟现实眼镜后索尼“墨菲斯计划”的又一作品。

索尼将PS4虚拟现实设备项目称为Project Morpheus(墨菲斯计划),它们将能与PS4主机和周边设备如PlayStation Camera、DualShock 4手柄以及PlayStation Move设备建立无缝的硬件生态系统。

消息称,这款耳机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发售,具体售价暂未透露。PS:索尼大法好,贵的受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