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5或采用新设计 直接搭载骁龙820

索尼Z5或采用新设计 直接搭载骁龙8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6/153097.shtml report 8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索尼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全新旗舰手机Xperia Z5,新机将在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采用高通骁龙820芯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索尼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全新旗舰手机Xperia Z5,新机将在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采用高通骁龙820芯片。

Cg-4WVUuDF-IBbN5AAE_pSzl-FcAABltANFyf8AAT-9883

  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Xperia Z5系列将拥有全新外观。Xperia Z5和Xperia Z5 Ultra均配置骁龙820芯片,目前尚不清楚Xperia Z5 Compact配置的芯片。Xperia Z5 Ultra平板手机将是索尼首款配置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产品。

不过,消息人士还表示,若骁龙820不能及时交付,Xperia Z5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到明年1月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