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Apple Watch预订量已达230万

郭明池:Apple Watch预订量已达23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7/153186.shtml report 14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表示,Apple Watch的预购量已达230万。

4月17日消息,近日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表示,Apple Watch的预购量已达230万。

郭明志称:“我们估计3月到5月,Apple Watch的产量大约为230万。Apple Watch将于3月开始进行大规模生产,到5月底产量很可能达到230万。考虑到大多数提前预定的消费者需要等到6月才能收货,我们预计Apple Watch的预购量将达到230万。其中Apple Watch运动版占比85%、普通版Apple Watch占比15%,天价黄金典藏版不到1%。”

苹果方面并没有公布具体预定量,但此前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Apple Watch“预订情况也很强劲”,他说:“这令人难以置信。你知道,今天上午,我接到了全球各地的报告,包括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德国、法国、英国和加拿大,以及现在的美国。消费者给予我们良好的反馈,而预订情况也很强劲。”

目前Apple Watch面临最大的问题不是销量而是产能,苹果官网显示大部分Apple Watch要到六月才能发货,而有些版本甚至要到7个月后才能发货。对此郭明志表示,Apple Watch供应链中的瓶颈在于振动电机和AMOLED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