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备货不足 最晚7个月后发货

Apple Watch备货不足 最晚7个月后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0/152919.shtml report 2053 4月10日消息,想要Apple Watch的果粉们可能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里,苹果官网信息显示Apple Watch最快也要到4到6周后才能发货,而最晚的发货时间居然是7个月后。

4月10日消息,想要Apple Watch的果粉们可能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里,苹果官网信息显示Apple Watch最快也要到4到6周后才能发货,而最晚的发货时间居然是7个月后。

Apple Watch正式预售开启后,小编登录了苹果官网,发现运动版苹果手表的预计发货时间普遍为6个月;普通版苹果手表的预计发货时间大多为4到6周,但也有少部分为6个月,比如“42 毫米深空黑色不锈钢表壳搭配”的苹果手表;至于土豪金版Apple Watch,最快也要7个月才能发货,有的更是直接显示目前无货。

这与Apple Watch产能不足不无关系,不久之前来自台湾的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将 Apple Watch 的出货目标减半,原因是 Apple Watch 所采用的 AMOLED 屏幕产能出现了问题。我们不难想象,届时市场上可能又会出现“一表难求”的景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