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索尼Z4外观 终于有了新改变

外媒曝光索尼Z4外观 终于有了新改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0/153236.shtml report 887 手机之家4月20日消息,相信很多用户对索尼手机的不感冒都是来自Z系列一成不变的外观,不过索尼Z4的渲染图再次曝光,造型方面与此前的索尼Z系列还是有些不同的。
  手机之家4月20日消息,相信很多用户对索尼手机的不感冒都是来自Z系列一成不变的外观,不过Z4的渲染图再次曝光,造型方面与此前的Z系列还是有些不同的。

根据外媒曝光,根据图片显示全新的索尼Z4机身比较方正,屏占比看起来也比较给力。

此前也有消息称Xperia Z4将会采用全新设计、全金属材质的机身,电源键进行了重新设计,内置了一枚指纹传感器。根据本次曝光的图片来看,的确与此前曝光信息吻合。索尼Xperia Z4使用了2.5D弧面玻璃,边框较窄,整体视觉效果相对于之前的确有很大的改动,如果是这个造型的话,不知道是不是能挽回索粉们的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