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诺基亚最早明年重返手机市场

消息称诺基亚最早明年重返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1/153275.shtml report 1429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最早将在明年重返手机市场。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最早将在明年重返手机市场。

知情人士称,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的计划是由诺基亚技术(Nokia Technologies)部门推进的,该部门目前最主要的业务是负责授权诺基亚旗下多达1万项以上的专利。同时,该部门还在设计新产品,并将其授权给其他企业。

目前诺基亚技术部门仅推出了两款产品,分别是一款名为Zlauncher的Android程序,以及诺基亚N1平板电脑。诺基亚N1是由富士康负责代工和销售的,已在中国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

分析人士认为,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并不意味着该公司会重建大规模制造业务。而是采用诺基亚N1模式,自己设计产品,然后把设计授权给其他厂商,由后者使用诺基亚的品牌进行生产、销售和经销,这类似于柯达和宝丽来合并及走出破产后采取的措施。

据悉,在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后,诺基亚就只剩下三大业务:诺基亚方案和网络业务(简称NSN),Here地图和诺基亚技术(Nokia Technologies),其中诺基亚技术(Nokia Technologies)是三项业务中最小的一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